边睡觉边犯困

世俗是最淋漓尽致的文艺

接下来是圣诞...

胖子,今儿圣诞节。”

“欸他娘的,都只剩蛋了还过什么节,小天真你就是事儿多。”

“你不是闲着无聊么,咱们今天要不也学学老美,吃吃烤鸡?”

我看见旁边的闷油瓶放下了手机。

几分钟后我就看见胖子熟练地再用热水给鸡拔毛,闷油瓶又坐了回来,但愿邻居大妈没发现。

烤鸡胖子做不来,但是他做的叫花鸡还是好吃。

然后还是泡脚。村里没城市热闹,没有圣诞歌,没有人互赠礼物。

但是感觉还不错。

我把脚小心翼翼地伸进水里,舒服的打了个哆嗦,摸摸鼓鼓囊囊的肚子我就思考起来。

我小三爷也不是吃不起鸡的人,但是偷来的鸡咋就这么香呢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