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睡觉边犯困

世俗是最淋漓尽致的文艺

潘子的生日

胖子放下一碗素面,递给我两个蛋,我细细剥开,放进旁边的醋里沾了沾,塞进嘴里。

”呦,胖爷今儿兴致真高嘿,还记得给潘子烧素面。“

”他娘的,人潘子生日总不能丫再给人过次忌日的感觉吧,一年死两会,估计这小子得在地下骂娘。“

我呵呵一笑,没有搭腔。

”你说潘子还真挑了个好日子出生嘿,建党那天出生,也就是一辈子为人民服务了。“

”......"

“话说回来,这老小子要是还活着得有几岁了?”

我噎了一下。一时间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潘子在我的印象里很少有他自己的事,连他的生日我都是听三叔讲的。我挠了挠头有点感慨。他一直是这样默默的,真的好像一条忠犬,他好像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,又好像他一直在为自己而活。

连婆娘都没找着。

如果潘子还活着,说不定已经儿子孙子能组个足球队了。一群小孩在我屁股后面喊干爹的感觉甭提多爽。可惜啊可惜。

我含糊了过去,笑着对胖子说:“潘子好像是建国那年生的,你说他会不会叫他娘的潘建国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9)